close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旅日好手陽岱鋼將於一月初舉辦「岱我飛翔敢夢計畫」系列活動,分別是 1月8日(五) 19時30分至20時30分於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舉行「岱我飛翔—我的棒球路 國泰陽岱鋼分享會」,以及1月9日(六) 14時至15時30分於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所進行的「岱我飛翔—國泰陽岱鋼球迷同樂會」,將分享自身的棒球經歷、鼓勵年輕學子,並舉辦首次在台的正式球迷會,將近距離的與台灣球迷朋友互動。

陽岱鋼成立「岱我飛翔敢夢計畫」,以關心弱勢族群,回饋基層棒球為己任。今年陽岱鋼與國泰攜手,舉辦兩場系列活動,不只是要回饋台灣球迷朋友,更是希望將自身對棒球以及公益的理念分享給大家,同時鼓勵年輕學子勇敢追夢、傳遞熱愛棒球的幸福能量。

▲陽岱鋼將舉辦球迷會。(圖/資料照記者張耀中攝)

▲陽岱鋼將舉辦球迷會。(圖/資料照記者張耀中攝)

兩場活動皆須於活動前完成報名,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網頁以及Be Heroes粉絲專頁。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