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守中(右),16日以些微差距落敗,支持者向他擁抱加油打氣。中央社記者施宗暉攝 105年1月16日
國民黨台北市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守中(右),16日以些微差距落敗,支持者向他擁抱加油打氣。中央社記者施宗暉攝 105年1月16日

國民黨在這次立委選舉中,最後僅保住35席,首度淪為不是國會最大黨,讓許多現任藍委已經開始打包、準備離開,藍委吳育仁就在臉書貼出自己打包的照片,「後會有期,我再接再厲!」而還有一群人同樣頓時失業,他們就是落選的國民黨立委國會助理們!

就有連任失利的藍委助理在臉書上成立「關黨工人」粉專,「不是我們不要黨,是黨不要我們。改革不是少部分菁英的專利,歡迎失業助理一起發聲,讓國民黨真正改革!」

該粉專成立後,不少即將失業的助理紛紛上去留言開砲,也有許多篇留言矛頭對準正在疾呼黨內改革的國民黨青年團,其中,更有一篇是採用「忠信體」寫道,「我先講結論,我每天走在街上,都有人在問我,國民黨到底會不會改革,我都回答,性格決定命運,台灣話有一句話叫做邱罔舍放大砲,棉被再怎麼抖都會有灰塵,青年團,你做的事以為人民都不知道嗎?」

「高潮看實力,邏輯感情放一邊;我跟民進黨青年部是君子之交,淡如水,他的實力我不清楚,但是青年團你們享受榮華負貴作票黑鄉,這就是典型的華爾街之狼作法。小龍女是睡鋼索,你是瓦倫達效應,蒙面走鋼索,前幾天,有個武林前輩飛鴿傳書給我,是誰我不能說;他說八卦版鄉民已經知青年團的真實面目,準備追殺你!紐約郵報的封面故事說,這叫做海嘯來了啊!青年團你不知道嗎?」

「我在這邊以朋友的角度,奉勸青年團一句話,怕熱就不要進廚房,整起改革風波就是卓別林式的鬧劇,就是這樣子而已嘛。我談改革我先推薦這本書 -維基百科 (自由的百科全書);改革,是指各種包括政治、社會、文化、經濟、宗教等方面改良革新,改革的實質是階級利益的調整,以除舊布新。國民黨到底有沒有改革 問題不在敗選,關鍵在於態度。我合理懷疑沒有,但是要超~越~合理懷疑,要有具體證據力,我常說,分析事情務必冷靜理性透徹,暫時把好惡丟到河流另一邊去,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,奉勸青年團一句話,選舉輸了就輸了,你們跟國民黨高層都不會有事,地球一樣在自轉,第二天太陽還是會升起,把別人的批評當背景音樂,茶包要經過熱水燙才顯芬芳!」

「好,講結論,海水退潮之後,就知道誰沒穿褲子;青年團,你有褲子嗎?你就像歐巴馬期中選舉一樣,輸到脫褲嘛!成功有一百個父母,失敗成為孤兒,你注定只能爽黨職一世,還要被人追殺!我公開呼籲立即凍結國民黨在台資產,公義使邦國高舉;罪惡是人民的羞辱,搶奪人民財產就要受到制裁,我建議青年團幹部立即辭職出國,到美國、日本好好學習人家怎麼進行國會運作,難道你還以為吵吵鬧鬧一拖天下無難事嗎?台語一句話,『千算萬算不如天一畫』啦!我再說一次,青年團幹部,請你立即辭職解散出國,否則你就必須做好被民進黨及八卦版鄉民追殺的準備,面對現實,不然就是現實面對你!」


▲連任失利的藍委助理在臉書上成立「關黨工人」粉專,「不是我們不要黨,是黨不要我們。改革不是少部分菁英的專利,歡迎失業助理一起發聲,讓國民黨真正改革!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