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特蘭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今日用15分13助攻「雙十」成績率隊112:9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成功捍衛主場,不過賽後卻在自己的Facebook上開砲,指出常有夢幻籃球的玩家向他抱怨,但他一點也不在乎。

 
 
 

「我不是很懂為什麼人們要私訊我講些關於他們的夢幻籃球隊伍的事。我一點也不在乎啊,哈哈哈。我只在乎球隊的勝敗而已。」Lillard在個人Facebook專頁上寫到。

夢幻籃球是一款模擬總管的網頁遊戲,玩家們透過選擇自己喜愛的球員來組成一支球隊,所選的球員每場比賽得到的真實數據將會同步反應在網頁中,藉由累積更好的數據來擊敗聯盟中其他總管而獲得總冠軍。

「沒有球員想要在比賽結束後,或是更糟糕的情況,當你受傷得缺賽的時候,看到未讀的訊息當中裡面有「嘿!你搞砸我的夢幻籃球了!」之類的字眼,會這樣做的人根本不是真正的籃球迷,只是數據迷而已。」Lillard回應球迷的話。

Lillard此役的數據15分7籃板13助攻1火鍋1三分球非常亮眼,唯一要說的話,只有31.3%的命中率稍微產生負面影響,可想而知,一定是某個持有Lillard的球迷私訊提醒他投丟了11球之類的話,有品的好孩子可千萬別這麼做。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