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人夫黃仲崑和小17歲的老婆Lulu結婚9年,Lulu曾陪他走過大麻風暴,也在他身陷酒駕風波時不離不棄,豈料今他又被平面媒體踢爆去年9月在台中一間日本料理店用餐,幾杯黃湯下肚後他和在場的金錢豹董事及造型師等2名熟女分別擁吻,後來還到金錢豹續攤、「睡覺」;Lulu接受訪問時坦言知情,甚至維護「證明他這大叔還有魅力啊!」今早她在臉書抒發自己的情感,表示「其實每一次的風暴說沒有一點生氣或害怕是騙人的,但我的內心深處是平安的....我一直相信婚姻是個圓,唯有這個圓完整,我們才能繼續不斷往前走。」

 
 
 

她接著表示「如果在永恆的生命中,我們只在乎自己,那這個圓就無法繼續,我們也無法再繼續走向永恆」;她認為婚姻不一定都是完美的,「但愛與修復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!」黃仲崑則看似一派輕鬆,選擇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和兩位熟女的合照,他寫道「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!若不怕人知,做了不後悔!!!」他自認行徑很坦蕩,不怕被外界知道;最後對著老婆Lulu示愛,送上自己創作的曲子《夜未眠/一種前世今生的因緣》。


▲黃仲崑(中)自認行為坦蕩蕩,甚至PO出和兩位熟女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黃仲崑臉書,2016.02.03)

Lulu臉書全文:

經過一連串鋼鐵大叔的負面新聞,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關心與鼓勵,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,陪伴我走過這些風暴,對於這些新聞事件我從不回應太多,但這次,我想來說說自己的感覺........

其實每一次的風暴說沒有一點生氣或害怕是騙人的,但我的內心深處是平安的.......
我一直相信婚姻是個圓,唯有這個圓完整,我們才能繼續不斷往前走,如果在永恆的生命中,我們只在乎自己,那這個圓就無法繼續,我們也無法再繼續走向永恆,
上帝賦予女人比男人柔軟的特性,讓女人可以承受生產之痛,我想,是有祂的原因的,越柔軟的人,可以承受的恩典也越多,越柔軟的人永遠是永恆圓圈的修復者....
婚姻不一定都是完美的,但愛與修復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,
“人”永遠無法是自了漢,自己說了做了就算,永遠是與愛你與你愛的人不斷勇敢往前走,
我感謝媒體,感謝愛我的你們讓我可以說說自己的感覺,最後要感謝天父給我滿滿的愛,因為在祂的愛裡我永遠不懼怕!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