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 Super Junior的利特、金範洙、俞世潤主持的韓綜《看見你的聲音2》,延續第一季模式,找來許多資深實力派歌手當來賓,與「音癡糾察隊」一起找出素人音癡,首集來賓是韓國有「抒情王子」之稱的歌手申升勳,睽違9年才又參與節目演出,備受眾人期待。

此外利特為了能請到偶像,不惜加入素人音癡陣容演出,表示「因為主持這個節目,見過金勝勛前輩,也和我從國小就很喜歡的金範洙一起主持。現在最想要邀請的是喚起我舞蹈熱情的徐太志前輩。」更直接告白:「我很喜歡徐太志,從他第一張到第四張專輯裡,每一首歌我都背起來了。如果他可以來上節目,我願意以神秘歌手的身分出演。」《看見你的聲音2》將從27日起,每周三、四晚間9點於八大播出。


▲「抒情王子」申升勳(中)參加《看見你的聲音2》。(圖/八大,2016.01.25)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