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▲行政院尾牙,毛治國未出席。(圖/林人芳攝2016.01.19)
▲行政院尾牙,毛治國未出席。(圖/林人芳攝2016.01.19)

行政院19日晚間舉行年終尾牙,原預定出席的行政院長毛治國並未出席,不過他委請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以書面,感謝行政院同仁一年多來,對他的包容與犧牲,讓他一路走來,坦然無悔。

以下是毛揆致行政院同仁全文:

各位夥伴 各位行政院的同仁們:

內閣昨天已經總辭,我個人也向總統請假了,今天晚上的這個尾牙餐會,我萬分不捨,沒能親自出席來感謝大家,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。過去一年多以來,多虧有大家陪伴我、支持我認真打拚,才能夠一起克服各種難關,讓國家持續向前邁進。

在座的每一位同仁,在不同的崗位上,無怨無悔、全心全意的付出,我知道大家常常因為我的關係,很晚還在加班,或一大早就來上班,甚至有時還得犧牲假期。因為公務繁忙,耽誤甚至剝奪了各位與家人們相處的時間,我感到深深的不安,感謝過去一年多大家對我的協助與包容,讓我一路走來,坦然無悔。所以,我一定要利用這個機會對各位表示十二萬分的感謝。

我在接任之初,曾說自己是以打延長賽的心情勉力接受任務,現在我的比賽已經結束,階段性任務已完成,也到了該和大家道別的時刻,有些話,請容我在交接時再跟大家分享,並正式向大家道別。再過三個禮拜就要過年了,今年無法跟大家一一辭歲。我就提前在這裡,向大家賀年,祝大家闔府平安,猴年心想事成。新年快樂。

中廣徵信社您最安心的選擇

本公司擁有20年之信譽,信用最佳,政府立案,信用保密,

忠誠、迅速、價實是本公司一貫的宗旨,

舉凡個人素行調查、抓姦抓猴、感情問題、尋人找物、工商徵信、子女行蹤調查、婚前徵信、法律諮詢、家暴蒐證…

本公司備有專業律師,免費諮詢專線0800-000-511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